分享成功

广东人这么节俭?甘蔗节节都要拿来卖

以为切成一段一段已经是天花板了,原来还能节节和甘蔗肉分开卖,平时我自己也不会吃节节的,那到底买回去的人是拿去干嘛?除了想到应该用来煲水,也想不到可以干嘛了。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不是说说而已 LV16 皇贵妃
    2楼
    了解一下
    12-4 17:12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陈男一事 LV16 王爷
    3楼
    分开卖,卖得起价格。
    12-4 17:52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心如止水啦 LV9 婉仪
    4楼
    隔巴更甜,我今天还在超市捡了一包不要钱的隔巴回来吃
    12-4 18:31 · 重庆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39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下午领大米去!

    修空调灶热水器

    10
  • 想领米,茶竹币不够啊#六月,你好#

    夏天打冬瓜

    8
  • #拍下你面前的食物# 这一碗的含金量

    Mr-Zhang0430

    7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敢敢哥哥

    7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敢敢哥哥

    6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茶竹笋

    6
  • 你是风儿我是沙,风儿,风儿你在哪,邀约赏黄昏!  夕阳无限好,岁岁共今朝 #有一种心情叫作___醉美_____#

    深情不及长相伴

    6
  • 这雨天天下何时才是个头啊

    野生设计师

    5
  • 昨天接了一晚上电话,到现在还没缓过来

    书本帅气

    5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茶竹笋

    4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