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广东人这么节俭?甘蔗节节都要拿来卖

以为切成一段一段已经是天花板了,原来还能节节和甘蔗肉分开卖,平时我自己也不会吃节节的,那到底买回去的人是拿去干嘛?除了想到应该用来煲水,也想不到可以干嘛了。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不是说说而已 LV16 皇贵妃
    2楼
    了解一下
    12-4 17:12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陈男一事 LV16 王爷
    3楼
    分开卖,卖得起价格。
    12-4 17:52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心如止水啦 LV9 婉仪
    4楼
    隔巴更甜,我今天还在超市捡了一包不要钱的隔巴回来吃
    12-4 18:31 · 重庆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39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#随手拍拍#

    手工粑粑

    8
  • 终于能通过正确拼音打出松溉(sōng jì)这地名了#渝风慕阡·本土香米献礼全城#

    大白儒雅

    7
  • 好风景,好心情,人生快乐每一天

    疏通维修家电

    7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敢敢哥哥

    6
  • 九点利,捡便宜了!

    疏通维修家电

    6
  • 我借月亮比漂亮 姐姐漂亮胜月亮 我借晚霞写芳华 姐姐芳华胜年华 我借玫瑰比红妆 姐姐红装胜花香 我借情话比晚风 路上说与姐姐听

    该用户已注销ω

    6
  • #随手拍拍##夏日摄影大赛#

    深情不及长相伴

    5
  • #渝风慕阡·本土香米献礼全城#

    默默+无语

    5
  • 雨还在下啊

    星星星星星星

    5
  • #夏日摄影大赛##六月,你好#

    永川兴旺搬家

    5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