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广东人这么节俭?甘蔗节节都要拿来卖

以为切成一段一段已经是天花板了,原来还能节节和甘蔗肉分开卖,平时我自己也不会吃节节的,那到底买回去的人是拿去干嘛?除了想到应该用来煲水,也想不到可以干嘛了。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不是说说而已 LV16 皇贵妃
    2楼
    了解一下
    12-4 17:12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陈男一事 LV16 王爷
    3楼
    分开卖,卖得起价格。
    12-4 17:52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心如止水啦 LV9 婉仪
    4楼
    隔巴更甜,我今天还在超市捡了一包不要钱的隔巴回来吃
    12-4 18:31 · 重庆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39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哈哈哈😆

    卖车的月月姐

    15
  • 真有你的!#钓鱼#

    烟波钓徒。

    12
  • 男人的衣柜,好多人是这样的#随便说说#

    空山清雨后

    12
  • #六月,你好# 来哟

    Mr-Zhang0430

    11
  • #随手拍拍#

    就叫哇塞吧

    11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手工粑粑

    9
  • 这么乖的小猫都没人要、奇怪了

    微我!

    9
  • 一杯奶茶,一丝的甜甜时光!爱生活爱自己!

    疏通维修家电

    8
  • 分享了图片

    茶竹笋

    8
  • 群山云雾之下 新车静待启程

    深情不及长相伴

    7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