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成功

广东人这么节俭?甘蔗节节都要拿来卖

以为切成一段一段已经是天花板了,原来还能节节和甘蔗肉分开卖,平时我自己也不会吃节节的,那到底买回去的人是拿去干嘛?除了想到应该用来煲水,也想不到可以干嘛了。

本文来自网友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,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
热门评论
  • 不是说说而已 LV16 皇贵妃
    2楼
    了解一下
    12-4 17:12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陈男一事 LV16 王爷
    3楼
    分开卖,卖得起价格。
    12-4 17:52 · 重庆
    回复
  • 心如止水啦 LV9 婉仪
    4楼
    隔巴更甜,我今天还在超市捡了一包不要钱的隔巴回来吃
    12-4 18:31 · 重庆
    回复
打开茶竹永川网 APP,查看全部39条评论
你的热评
游客
发表评论
最热茶友圈
  • 观音山公园的荷花开了!

    雨在天

    11
  • #随手拍拍#

    手工粑粑

    10
  • 还是簸箕晒东西好用点,筲箕没这么方便

    眯眯羊

    10
  • 油价再降点,再降点!

    疏通维修家电

    9
  • #发点流口水的图片#耍雨班犒劳犒劳自己

    我是春哥我怕谁

    9
  • 天天吃灰

    永川区邦邦到家

    9
  • #六月,你好#去晚了,应该早点去的

    Ta!

    9
  • 凉拌茄子

    阳光倾城

    8
  • 【尚善义工】 妇联部|第39场 公益读书 💙

    风儿

    4
  • 想知道永川的小朋友想学画画都是去机构吗?#美术#

    WW我

    4
热点推荐

安装应用

随时关注身边时事,认识有趣的人

免费下载茶竹永川网
这是app专享内容啦!
你可以下载app,更多精彩任你挑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
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!
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!